— K.I.D —

表白

这个S就是我。【得意脸】

要不要哪天写一下此段往事呢?好像也没什么可写的,做正确的事往往没什么纠结,因此显得比做错事时平淡得多。

不过前阵子翻到当年的日记,我形容该被表白男子有“小鹿的眼睛”~~~

lofterer:



我友S是我认识的人中,最有勇气表白的。“难道互相隐藏,就能避免失望?表白有什么可怕,请你别怕为难,不要拐弯。”她当年向心仪的男生表白时说的是,“我现在没有男朋友了。”真是掷地有声,铿锵玫瑰。


有一位同事退休,大家围桌吃饭送别。退休的礼物是我代大家买的,一个琉璃的小佛像,自在佛,附一张卡片,Dance as if nobody was watching, love as if you've never been hurt. 我们问他有没有最后想和大家说的话,他眨眨眼睛说,Angela,其实我好钟意你。大家抚掌大笑,Angela大方送上香吻,两人贴面合影。


我是个不敢表白的怂人。表白需要的勇气份额,对我而言,大概相当于站在悬崖边上,纵身一跳。我也希望有生之年能有一次表白,袒露心迹,不为得到什么,只为说出,Angela,其实我好钟意你。



评论
热度(36)

2016-04-03

36 ID497838209

标签

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