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D —

最好的爱煞人武器

今天推荐的歌是《最好的爱煞人武器》

音频

视频 (这个吐血推荐大家去看,话说明哥的妆好像冬兵orz)

作曲:刘以达

作词:茵葵

最好有把锋利刺刀 插于心脏里
你的血色淹没我嘴 我的心便醉
此后 同聚 枯叶下沉睡

最好有种不灭细菌 寄居生命里
你的快感倚赖我生 我一走便碎
死穴 无惧 吸食蜜糖泪
ah ah ah ah
分裂 凝聚 死后又重聚

最好有种医学汽水 灌饱心肠里
要将你的坦诚榨取 放于口袋里
失物 重认 喜悦及疑虑
ah ah ah ah
分裂 凝聚 死后又重聚
ah ah ah ah
抽象 也许 织梦或长睡


这首歌的原唱是范晓萱,讲真已经唱得非常好了,但是后来明哥在2005年的演出上一翻唱,没办法,阿达的歌真的必须他唱才最有味道,这件事根本不以阿达自己的意志为转移XD (话说阿达一个面瘫直男为什么总能写出那么迷幻鬼魅的曲调啊?!!人的外表和内心差距实在太大了!!)

对于词作者茵葵我所知甚少,但起码这首词是绝对的佳作。爱得沉溺到底却又毫无自信,只能寄望于玄之又玄的巫术,有些爱情就是这样毫无公平,却又无法逃脱。


评论(7)
热度(20)

2017-05-15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