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D —

寂寞的人有福了

今天的歌没法直接外链,就放一个网易云音乐的链接吧。

寂寞的人有福了

作曲 : 刘以达
作词 : 黄伟文

万岁万岁 上帝万岁
我需要的你都允许
上班放工吃饱再安睡

伴侣伴侣 没有伴侣
也不觉得有必要追
太多快感太方便索取

桃花 命犯不起的桃花
代用品通统买下
我这世界也够填满吧

桃花 就像失手的涂鸦
尽量将污点刷下
没有了你 我更完美吧

不付出不回覆一样丰足
难道我这不算因祸得福
不用哭不用听悲情金曲
但凡自救的便有福

万岁万岁 上帝万岁
我需要的你都允许
抹窗熨衫瘦身再安睡

伴侣伴侣 没有伴侣
也不觉得有必要追
我的圣水向沙漠挖取

回家 自地板涌出浮沙
欲坠的天花降下
也胜过要到处求爱吧

不付出不回覆一样丰足
难道我这不算因祸得福
不用哭不用听悲情金曲
但凡自救的便有福

万岁万岁 电脑万岁
唱K去gym养狗种花
脚底按摩衬衫再安睡

伴侣伴侣 没有伴侣
也不觉得有必要追
我所爱的已经共我团聚
谁空虚

 

这首歌首先是很好听,然后歌词也有趣,大部分以寂寞为题材的歌都脱不了哀怨,少见人能把寂寞说得如此理直气壮,非但理直气壮,简直可以说是得意洋洋了。光是标题就够我给黄伟文这个胖子下跪,比现在那些所谓标题党逼格高到哪里去了。

说起来港乐在意识方面一直是领先整个大中华地区的,大概就是因此才显得格外讨厌吧。

忍不住再推荐一个演唱会live版,编曲不一样,更加带劲。

Live版

评论
热度(26)

2017-04-27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