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D —

你们说的都是对的


1. 上一篇只是开始正经工作之前忍不住摸鱼的几句闲话而已,谁知道会那么多人围观。对,我就是个星期六也要从上午9点忙到晚上8点的苦逼,所以根本没有管理你圈的野望,各位就不要给我加戏了。


2. 当然也不打算搞什么文字狱——就算真有人想进,我还懒得管饭呢。


3. 我觉得雷的词句你觉得不雷?那肯定以你的为准啊!这还用问吗?


---------------------------------------------------------------------------


好了好了,都散了吧。明天也要早起的我根本不想做任何没人打钱的事。

当然啦,有时间还是会更布恋番外的。(然而没有


评论(17)
热度(26)

2016-08-20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