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D —

午间闲谈


1. 上午和人约定好开会,结果对方有更重要的事,只能改期。不开心,早知道还不如翘班去看电影。

2. 订了明天晚上的票,但在那之前要先从深圳飞去上海。这样比较好,物理上的忙碌可以冲淡心理上的焦灼。

3. 已经暂时屏蔽微博了。

4. Lofter提示有很多个赞,但没什么人留言。感觉就像舞会上男神频频从你身边经过,但每一次都并不邀你共舞。多少有些失落。没办法,故事写到最让人不舒服的地方了,看的人肯定也不舒服,不想说话很正常。但还是要沉住气,不要轻易放过这不舒服的部分赶去最后的结局——因为这不舒服才是我想写这篇文的初衷。

5. 无聊地在维基上查Sebastian这个名字的来历,原来是从拉丁文里来的,本意是“Person from Sebastia”。Sebastia是古罗马时代小亚细亚行省一座城市的名字,意思是“尊敬,敬畏”。这个城市现在叫Sivas,就在土耳其境内,距离我曾经住的地方不到300公里。当然,我并没有去过。



评论(27)
热度(33)

2016-05-06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