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D —

写作于我是一段持续几年时好时坏的婚姻


Seb接受采访时说的。

这让我对他的喜欢又多了几分——很难说清喜欢一个人和喜欢他那些小细节之间的关系,是因为王子的光环所以觉得他衣服上每一片刺绣都好看,还是经由细碎的光亮最终找到了星辰?

写作于我也是一段持续几年时好时坏的婚姻呢。

哦,不,不能算婚姻,只能算外遇,投入不算太少的外遇。

也不能说时好时坏,谁会要一段经常会坏掉的外遇呢?

所以我只是在硬攀关系吧。。。

但是每一个喜欢写点什么的人大概都还是有共通之处,比如说,希望能经由某种曲折但暗藏趣味的路径袒露自己,希望能创造一个符合自己理念的小世界,还有,偶尔也能写出几个前人未能写出的段落。

不过包菊苣到底喜欢写什么风格,我还真是猜不出来。



   

评论(30)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17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