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D —

关于为什么盾冬必须HE



昨晚很认真地和兔子小姐探讨了一下这个问题。


她问我是不是从来不给自己喜欢的西皮写BE,我说那倒也不是,以前写过两个人全死的,还有三角恋最后谁也不和谁在一起的。


但!是!


盾!冬!不!可!以!


我是这么觉得的——反正写手再怎么写也不可能有比“年少缱绻时一个跌落雪谷一个长眠冰海七十年后发现彼此身在敌对阵营其中一个还被洗脑成了杀人机器”更惨的情节了,那为什么还要BE?


是不是手欠?是不是自以为深刻其实暴露了浅薄?是不是根本就没领会萌CP的内涵?


在惨淡的现实之上建筑一个不可为而为之的美好结局,让旁观者发出“我靠这样都可以”的惊叹,这才是真正的高级。好吧,其实我觉得罗素大大们就在干这种事。


但是我在激动地论个啥呢?鉴于我并没有写什么。。。



评论(28)
热度(122)

2016-01-10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