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D —

【妄想】——读《双星记》有感(歌词)

没想到我的故事还能激发他人的创作欲望,给姑娘比心。
不得不说其中有几句确实抓住了《双星记》里Seb和Chris之间的感觉,比如说“我把爱妥帖安放,你也就刻意遗忘”。

吃瓜少年:

白粉铺张 黑圈眼框


舞台灯光为你最闪亮


厚重的化妆


妖艳又夸张


把自己藏进伪装




作势装腔 偏要勉强


胸口有个空洞填不上


奇异的着装


古怪到荒唐


忘掉自身的形状




握不住水中的月光


看不够你眼中星芒


可我能怎样


若你一直逃亡




给予太多太少向往


夜深人静时最渴望


躲藏得很好的忧伤


寂寞围成一道墙


我把爱妥帖安放


你也就刻意遗忘




像小孩般横冲直撞


伤人自伤百孔千疮


同异类千百种模样


哪种才让你成长


习惯睡在我身旁


却从没想过远方




溺水稻草飞蛾翅膀


挣扎着求一个奢望


破碎太快的痴心妄想


也许坠落才是我的天堂




——2016.06.28 读《双星记》有感




希望 @K.I.D 大大喜欢。

评论(2)
热度(18)

2017-06-29

18 吃瓜少年